当前位置:

战“疫”正酣 春运遇“寒冬”隆回恢复客运班线172条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周文平 罗娟 肖秀华 编辑:陈纲 2020-02-13 12: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623_副本_副本.jpg

隆回汽车东站防疫检测点。

IMG_8665_副本_副本.jpg

隆回汽车西站测体温。

IMG_8753_副本_副本.jpg

客运站候车室。

IMG_8821_副本_副本.jpg

高铁站候车室。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周文平 罗娟 肖秀华)2月1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的陈先生坐上隆回至东莞的客车。笔者随陈先生来到他所乘的客车,车上仅有几个乘客边玩手机边等待开车。

据该县交通部门负责人介绍,自2月9日逐步恢复客运以来,各客运班际线基本恢复。目前,全县共恢复客运班线172条,其中,省际班线20条,市际班线9条,县际县内班线131条,恢复公交线路12条。

虽然客运班线恢复,防疫措施到位,但受疫情影响,出行的乘客很少。在隆回汽车东站,除了看到交通值班、测体温防疫人员、车站工作人员和司机外,基本上没有乘客。

笔者又赶往隆回汽车西站,在售票处,只有偶尔一两个乘客买票。宽敞的候车室空空如也,仅有三四个乘客在等车。笔者来到停车场,司机刘先生告诉笔者,停车坪见到的人大部分是司机和工作人员。跑广东方向的黄师傅说,昨天车站发了4班车去广东,共拉了八九十个人。今天,又是四班车发往广东,又只有八九十个人。

不仅客运站乘客少。高铁站的乘客也少,在隆回高铁站,刚好有一趟高铁到站,在出站口,笔者数了一下,仅十余名乘客。

高铁站值勤人员说,有时一趟车没一个乘客。交通值勤工作人员刘晓钦说,今天早上7点多那趟高铁就没有一个乘客。

目前,战“疫”正酣,春运遇“寒冬”,恢复乘客高峰期还需时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周文平 罗娟 肖秀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