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严密防控 多部门联合整治夜宵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卓宇彬 编辑:于佳丽 2020-02-14 16: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新 卓宇彬 视频剪辑 王津)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晚,新田县开展专项行动,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卫健、城管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集中对城区内夜宵经营场所开展地毯式专项排查整治,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实行全面关停,遏制疫情传播。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40余人,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调度,分为2个大组,分别对日西河东侧老城区和日西河西侧新城区的夜宵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重点检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夜宵门店是否存在对外开门营业现象,同时分工检查夜宵经营场所是否持证亮证经营、清洗消毒、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等情况,依法查处经营场所占道经营、油烟违规排放、噪音污染等违规行为。

在当晚的执法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夜宵经营场所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停营业或闭门营业,但仍有极少数经营户存在对外开门营业现象,执法人员分别对其进行了规范劝导并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疏散就餐消费人员,要求立即停止开门营业。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做到文明执法,得到了经营户的配合和理解。

此次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为期5天,夜宵经营场所关停期限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卓宇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