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清花湾:60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易建军 王佩璐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17: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在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村民正在采收新鲜蔬菜。

志愿者在采收新鲜蔬菜。

村民在运送蔬菜。

一位村民为湖北加油。

一位村民准备把写有“湖北加油,中国加油”的纸条放到捐赠的蔬菜袋里。

志愿者与村民正在将采摘好的爱心蔬菜装车。

志愿者与村民正在运送蔬菜。

志愿者与村民正在将采摘好的爱心蔬菜装车,准备运往湖北。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 易建军 王佩璐 衡阳县报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衡阳县清花湾无公害蔬菜种植合作社将上市的60吨新鲜蔬菜分批捐赠到湖北,2月12日下午,第一批30吨新鲜蔬菜已运往湖北,助力湖北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清花湾无公害蔬菜种植合作社是西渡镇振兴、新桥村发展的集体经济,由村民集体入股,总面积6000多亩,得知湖北一线物资紧缺,当地菜农积极响应,主动将这批即将上市的大白菜、包菜驰援湖北,丰富抗击疫情一线干部群众的“菜篮子”。

本次捐赠的蔬菜共60吨,将分两批捐送,为尽快将蔬菜送达到湖北,西渡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和菜农纷纷赶来支援。大家分工协作,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首批30吨蔬菜完成采摘装车,将由中国邮政湖南省分公司专车运抵湖北。

2月13日上午,首批30吨蔬菜已顺利运达湖北。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易建军 王佩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