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员工捐款43900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邓鑫 编辑:陈纲 2020-02-13 12: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2月12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传出消息:截至当日17时,该行313人先后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网上捐款43900元。其中,最少的捐款100元,最多的5000元。

该行下辖一个总行营业部、3个分理处、26个乡镇支行,是该县金融机构中存贷款规模最大的一家银行。截至2019年12月31日,各项存款余额85.3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9.92亿元,较年初增加6亿元。

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冲击战,该行在向县人民政府定向捐款50万元的基础上,号召全系统人员积极响应由“中国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并在工作微信群公布捐赠二维码,有意捐款的干部员工只需扫描一下,就能完成手机网上捐款。该行杉木桥支行柜员艾毓捐赠5000元,是该行系统目前捐赠者中,捐款金额最大的一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邓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