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汽车站恢复营运 把好“五道关”确保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中正 编辑:姜姿 2020-02-13 09: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工作人员在对入站车辆消毒。

2.png

工作人员微笑服务。

3.png

消毒过的无人售票系统。

ba3a6c132c6ede3e59c70d5d764c329.png

旅客窗口购票。

4.png

醒目的进站提示。

红网时刻常德2月13日讯 (记者 黄刚 通讯员 伍中正)2月8日早上8点,新国线集团(常德)柳叶湖汽车站恢复营运,部分市际和短途班线已开通。

2月11日,记者走进柳叶湖汽车站,见到车站进站口体温测量人员在测量,总服务台人员在工作,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在售卖车票,安检处的工作人员在进行安检,候车室和停车场卫生保洁人员在保洁,经过消毒后的运营车辆缓缓驶出车站出口。车站营运平安、有序。

车站值班站长江南介绍,为了打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车站根据市、区和有关部门要求恢复营运。在营运过程中,车站把好“五道关口”,即把好站场消毒关,车站每天安排专人对站场消毒;把好车辆消毒关,设置参运车辆消毒处,对车辆运行一次消毒一次并登记备案;把好旅客体温测量关,在进站口设置体温测量点测量旅客体温,在安检处再进行一次体温测量;把好旅客身份确认关,在安检口对购票旅客进行身份登记,留下旅客联系方式;把好违禁物品安检关,对旅客行李、包裹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中正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