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吉首市民的第二封信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20-02-12 20: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新冠病毒肆虐的阻击战中,我们共克时艰,度过了难忘的庚子年新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吉首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迄今为止零确诊病例的阶段性成果,我们共同守住了这片“净土”,守住了吉首这个“吉祥首府”。在此,谨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接下来,我们将接受更为严峻的考验——社会层面的复工、复产将带来一次大规模的人员流动,飞沫传播、接触传播,各地已经出现多个“无武汉接触史”的确诊患者,风险就在我们身边,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我们要继续抓好严防死守,决不能容忍一丝一毫的松懈和疏忽! 比病毒更强大的,是我们同心协力的耐心坚守。

请继续做好家庭防护、关爱家人,放弃聚餐、郊游和没有必要的外出,出门必戴口罩,切断一切传染源。

请继续积极配合小区测体温、出入登记管理、垃圾分类投放等措施。体谅尊重社区、小区一线防控人员。

如果您蛰伏在家生厌了、倦怠了,恳请您再坚持一下,多陪父母说说话,多陪儿女看看书。

如果您发热咳嗽、感觉不适,恳请您主动联系社区,不随便串门、随便就医,服从统一安排。

如果您是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恳请您不要恐慌、不要焦虑,很多人和您一起在守候这14天。

如果您是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恳请您在主管部门指导下制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有序、科学地复工、复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没有局外人、旁观者,我们每个人都是躬身入局的战士,都是吉首这座美丽家园的守护者。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让我们继续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全天候全方位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吉首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