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每一份爱心都值得被铭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阎鸣 编辑:姜姿 2020-02-13 12: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459(20200213-093954).JPG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梦湖 阎鸣)1月28日,郴州苏仙区红十字会发出抗击新冠肺炎捐赠倡议,天之予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天一大早就主动联系苏仙区红十字会,捐赠5万元爱心款用于抗击疫情,守护家园。“我们是中小企业,疫情爆发,迟迟不开工,每天都在亏损,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都尽一份力,损失是暂时的,企业早日恢复生产,国家也会越来越好!”天之予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素林坚定地说。在得知一线防疫物资处于紧缺状态,龚素林密切关注防疫物资厂家的生产动态,“目前在协调6000个一次性口罩巾捐赠给防疫人员,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需要的人!”

IMG_2457(20200213-093947).JPG

2月7日,苏仙区慈善总会收到了来自金海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的20万元捐赠。在疫情面前,属地爱心学校的鼎力相助,无疑给了“抗疫”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在这里办学,就有一份责任,尽一份义务,对师生也是一种积极正向的教育引导。”金海学校校长李德瑜认真地说:“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渡过难关!”

QQ截图20200213100512.jpg

2月7日,一辆辆载满水果的小货车驶入苏仙区防疫一线,郴州市义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将价值20万元的龙眼、苹果、香梨等水果送到医院、公安、城管等防疫一线部门,以及隔离人员医学观察点等地,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医护人员、交警、防疫人员奋战一线特别辛苦。隔离观察人员出不了门,我们就想尽一份力,让他们感受到一些温暖。”郴州市义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检义说。

IMG_2460(20200213-093957).JPG

“抗击新冠肺炎,守护共同家园,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守望相助,和衷共济……”近日,一封封募捐倡议书在群众的手机中转发分享着,2月10日,中国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及苏仙分公司踊跃发动200多名干部职工捐款,将募捐的4.7万余元善款交到苏仙区慈善总会。“绵薄之力,共抗疫情!”据了解,为保障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人身安全,帮助他们减轻后顾之忧,全力抗击疫情,人保财险苏仙支公司无偿为苏仙区参与疫情防控、救治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公务人员捐赠疫情防控专属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

当前,苏仙区上下一心,每一家企业,每一所学校,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星星之火,汇集成了驱散阴霾的光亮。截至2020年2月12日11时,苏仙区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195.478619万元(以区红十字会、区慈善总会实际入帐数为准),其中捐款163.581119万元;接收物资9批次,折合现金31.8975万元(以实际入库数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阎鸣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8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