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黄龙镇4万斤脐橙驰援武汉抗疫白衣卫士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戴瑾昕 尹建国 胡顺亮 杨胜 编辑:陈纲 2020-02-13 09: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脐橙装车发往武汉。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尹建国 胡顺亮 杨胜 )“这些脐橙都是我自家种的,没有任何污染,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把我家最好的脐橙,送给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卫士们,为武汉加油!”2月12日,新宁县黄龙镇三星村果农陈孝然看着自家捐赠的脐橙一箱箱装车发往武汉,由衷地为武汉加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广大医护人员一线战“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牵动着黄龙镇3万人民群众的心。9个村、10余家企业和广大果农自发组织,1天之内,捐赠4万斤“崀山脐橙”送往抗疫一线,为武汉加油。本批崀山脐橙将送给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2.png

捐赠现场。

黄龙镇崀山脐橙种植面积达8.4万亩,年产15万吨,产值逾5亿元,已连续7年被评为“湖南省文明乡镇”,2019年7月31日,被评为首批湖南农业特色小镇中的“脐橙小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截至目前,无疑似、确诊病例。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事,该镇企业和果农自发组织,用实际行动表明愿与武汉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度时艰、携手前行。

“病毒无情人有情,黄龙镇广大党员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的同时,自发向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捐赠爱心脐橙4万斤,送上黄龙人民最“橙”意的祝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黄龙镇党委书记李斌在捐赠现场为中国、为武汉加油鼓劲!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戴瑾昕 尹建国 胡顺亮 杨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