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在行动丨梁艳:硬核捐赠1.2万斤农产品送往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苏 莉雅 编辑:张俊 2020-02-12 1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13日讯(记者 龙琦 苏莉雅)2月11日,株洲市二医院、株洲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一线执勤工作人员,连日来抗击疫情稍显疲惫的脸上终于收获了一份春的喜悦,他们收到了一批来自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果蔬协会捐赠的爱心物资,有白菜、萝卜、大米、鸡蛋共1.2万斤,价值54600元的优质农产品。

“这批物资是我们协会成员集体捐赠的,一是想帮他们解决现阶段农产品卖不出去的问题,另外也是想为此次抗疫出份力,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在一线抗击疫情,我们就尽力做点后勤保障。”株洲市人大代表,株洲市东方四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梁艳说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扯着全国上下的心。2月10日一大早,梁艳带着自己公司的志愿者,赶到蔬菜基地、田间地头开始摘白菜、拔萝卜。他们将摘好的蔬菜一筐筐运到公司,整齐地码放在大厅,准备利用晚上的时间分拣装车,第二天送往两家医院。“几乎所有自己种菜的协会成员都参与了捐助。疫情严重,抗疫工作辛苦,我们一直想为株洲防控疫情做些事情,这些蔬菜凝聚了全体协会成员的爱心,他们委托我一定要将这片爱心送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里。”看着地上堆满的蔬菜,梁艳感动而又自豪地说。

据了解,疫情当前,梁艳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自觉发出倡议,号召白关镇果蔬协会参与抗疫,协会成员积极响应。“通过与芦淞区政府沟通,农业农村局为我们对接了19家捐赠机构,有街道办、派出所、卫生院等等。2月7日和9日我们分别赠送了两次农产品,共5千斤左右,这种捐赠行为我们还想保持下去,让爱心持续传递。”

抗疫路上,唯有守望相助,才能共渡难关,一切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苏 莉雅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