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陈历贤调度酿溪镇栗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20-02-13 10: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629.JPG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2月11日,新邵县酿溪镇栗山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到会指导。

会上,社区负责人就当前防疫工作作了简要汇报。目前,栗山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已基本到位,下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对辖区内的所有院落实行封闭,对每个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各网格门店上门宣传,要求各门店每天必须消毒;对辖区内大型超市进行督导巡查,要求每个进出超市的人员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对聚集打牌打麻将现象从严处置;发现与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者及时上报;对没戴口罩出门的人进行劝阻。

陈历贤要求,栗山社区要定人、定网格、定责任、定方法、定督查,按创国卫时的网格化责任到人,各网格有多少楼栋多少户,网格负责人要心中有数。网格化以社区为主,明确任务和职责,每个网格从早上7点至晚上11点要有人值守巡逻。各网格所辖区域如何管控,具体工作如何开展,要马上制定出具体操作办法上报社区,社区把握后立即执行。酿溪镇要拿出统一的巡查、纠错、通告和处理方案,相关分管领导和人员要马上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