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全面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谢立松 编辑:杨滋 2020-02-13 10: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谢立松)2月12日,在冷水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集点,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人员正有序开展“新冠肺炎”核酸采集工作,认真询问采集人员健康情况,核对相关信息,填写采样表,并在严密保护下进行采样。

冷水江市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新冠肺炎”核酸采集检测工作,组织冷水江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锡矿山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分组对全市10个乡镇(街道)的“四类人员”(涉鄂返冷人员和乘坐密闭交通工具来冷人员)隔离期未满20天的人员和隔离期外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的人员,在重点场所集中医学观察的人员,红色网格内的一线医务人员等全部进行核酸采集和检测。采集工作将于2月14日完成。

冷水江市将采集的样本送至定点检测医疗机构、疾控机构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为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供精准依据,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携带者在未确定为确诊或疑似病例之前向健康人群的传播,最大限度降低传染病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谢立松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