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严防严控 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保障出效益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志斌 刘恩权 肖婕妤 编辑:陈纲 2020-02-13 11: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2452061d-7c8b-490f-80fc-0ef751c65950.jpg

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志斌 刘恩权 肖婕妤)公司大门口,进入人员在接受体温检测和登记;生产车间里,戴着口罩的工人在控制面板上认真地输入指令;产品堆放区,一件件半成品机件闪烁着清冷的光。2月11日,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疫期复工复产情况良好,一幕幕忙碌场景彰显“复工复产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f85f186b-d1dd-4a0b-8603-50fe1af17d70.jpg

车间工人正在工作。

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海介绍:“维克液压已于2月10日顺利复工复产,昨天共有304人正式复工上班。”岳海说,公司董事长粟武洪对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视,为了这次顺利复工,公司在年前就认真地做了准备。公司大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每位进入公司大门的员工和外来人员都得接受体温检测,外来人员还要登记姓名、单位、电话等信息,出门同样得接受体温检测。厂区内设立了特殊有害垃圾收集箱,安排工作人员在重点场所喷洒消毒液。为避免人员聚集增加疫病风险,公司购买一次性饭盒,安排员工分开就餐。来自邵阳市所属县区的工人,都得提供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开具的医学证明。为给工人提供足够的防护用品,公司花大价钱从外地购进口罩,发放到工人手里,确保“安全有保障,复产有效益。”

04627f20-2b6f-4a7d-9d8c-8364b984e750.jpg

车间工人正在工作。

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生产液压元件和成套液压系统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生产的柱塞泵、液压缸、液压系统三大产品在国内液压市场享有盛誉,在“一带一路”战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eb0a46ae-bc5f-462d-a91f-b73ae3652195.jpg

门卫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当天上午,笔者还到了邵阳市达力电源实业有限公司,所到之处,都是工人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认真工作、努力生产的动人场景。

e96c8425-d11c-4f2e-9556-9e5e52d24716.jpg

工厂内温馨提示。

“邵阳市双清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企业的复工复产非常重视,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副书记李叶松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口联系企业,多次到辖区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陪同一起采访的区科工信局工作人员黄俊玮对笔者说。区里花大力气为企业解决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要求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稳定的前提下促增长。现双清区已有13家工业企业经报所在乡镇、街道和区直行业管理部门备案后,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后复工复产,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正逐渐减小。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志斌 刘恩权 肖婕妤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