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铁路公安处慈利站派出所:警营里的“美发师”

来源:红网 作者:许又林 郭伟智 编辑:康晓乔 2020-02-13 15: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警营里的“美发师”。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许又林 郭伟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南省怀化铁路公安处慈利站派出所民警、辅警连续作战了一个多月,对于投身抗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来说,应对疫情没有任何怨言,却面临着头发太长无处理发的小麻烦。看到这一现象,执勤民警谌梅松主动请缨为队友们解决理发问题。

老谌以前在部队当兵的时候就干过理发的工作,对于男警察发型他早已轻车熟路,2月12日,他自备了剪刀、推子、吹风机等理发工具,还对这些工具进行了消毒处理,为队友营造安全温馨的理发环境,在队友们备勤休息的时间段为民警辅警理发。民警辅警的发型经过老谌的巧手妙剪,立马精神多了,还多了几分帅气,队友们纷纷为老谌点赞。

面对大家的称赞,老谌说:“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大家都日夜奉献在战‘疫’一线,工作非常辛苦,连理发的时间都没有,现在理发店也暂停营业,所以我就想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大家做点什么。”

老谌的热情帮助不仅温暖了队友们的心,更加激励了全所干部民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做到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在工作岗位上为确保旅客群众出行安全,保证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许又林 郭伟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