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黄潜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09: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向 黄潜)2月11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S354线道县上关至湘源温泉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及现场、蚣坝镇后江桥村等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工作。李天明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工复产关乎大局,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开复工。

在蚣坝镇后江桥村,李天明认真听取镇、村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检查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薄弱环节和存在困难,提出针对性、建设性意见,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李天明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非常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工作,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阻击战。

在S354线道县上关至湘源温泉公路项目,李天明实地查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和年度计划,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商解决思路和办法,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天明指出,要坚定信心决心,明确目标、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更加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高效实现目标计划。要坚持防疫为先,扎实做好复工复产防控保障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安全、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沟通协调,着力破解征地拆迁、杆线搬迁、管线改迁等问题;强化项目施工管理,坚决保证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坚决做到吃得苦中苦的艰辛、攻克难上难的难题、实现好又好的目标,着力打造安全工程、文明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黄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