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组织参加全省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编辑:张皎 2020-02-13 07: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70.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13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为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2月12日,全省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带领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市质局、县科工信局、县卫健局、县中医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县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在保靖分会场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从“充分认识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发挥疫情防控联络员作用、压紧压实责任”等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省疾控中心有关领导从“建立制度、落实责任,做好企业复工前后相关工作、个人防护”等防护方面作了相关业务培训。随后,全州组织系统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就该项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落实要求。

阳文魁表示,落实好省委、州委选派疫情防控联络员工作,大家要坚持“最实”“最细”“最严”标准,联络员进驻企业开展工作要落实落细,要有工作方案、应急预案;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科学安排复工;要严格开展该项工作督查工作,对联络员到岗、进驻企业具体开展工作实施情况等进行严格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