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重点整治摩托车非法运营、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春芳 编辑:张皎 2020-02-13 12: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13日讯(通讯员 田春芳)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为有效切断疫情聚集性传播源,防止疫情传播,龙山县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城乡公交车等运营车辆一律响应龙山县委、县政府号召停止运营。然而,城区少数摩托车驾驶员利益熏心,抱着侥幸心理从事摩托车非法营运。

2.marked.jpg

为疫情管控形势需要,针对少数摩托车驾驶员在疫情其间不服从管控,从事非法营运违法行为,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龙山县交运局运管所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研究,安排部署了城区摩托车非法营运、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行动。会议要求通过定点执法和移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县交运局运管所抽调专门人员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3.marked.jpg

2月11日,城区街道车辆、人员较少,摩托车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小组工作人员,正在新建路与凤阳路路口开展整治行动。执法现场,交警拦停一辆摩托车,经现场检查和询问,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非法营运,且该车还存在非法安装伞具交通违法行为。随即,执勤交警当面劝导并教育摩托车驾驶员:“疫情当前,你知不知道?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在城区行驶,多一分流动就多一份危险?你听不听讲?不驾驶改装、改型车辆、不从事非法营运,疫情其间减少车辆、人员流动、不串门、不聚会、不拜年……”

自1月25日以来,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共查扣非法营运、非法改装摩托车共237辆。通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县交运局运管所联合整治行动小组,进行定点执法与移动执法相结合的形式,重点整治了城区摩托车非法营运、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城区非法营运、非法改装摩托车辆急剧减少。通过整治行动流动车辆和人员大大减少,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工作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春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19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