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偏远山村十八位村民为武汉捐款三万余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宋世秀 吴美君 编辑:徐丹 2020-02-13 14: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是农民,医疗物资弄不到,只能通过捐款来表达对武汉疫区的关心。”2月8日,慈利县赵家岗土家族乡天台村沈家边组18位村民来到乡政府,拿出30500元钱,请乡政府干部帮忙捐给武汉。

天台村是一个只有364户村民的偏远小山村,村民以种植粮食作物和外出务工为主要经济来源,刚刚脱贫。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村民们想为抗疫出一些力。沈家边组村民杜芳炳在全组发起为武汉捐款的倡议,得到积极响应。几天来,18位村民共捐款30500元。捐款人中,唐汇虎、唐汇友是刚刚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我们享受了党和政府的很多帮扶政策,现在日子越过越好,吃穿不愁。”怀着感恩的心,唐汇虎捐了1000元,唐汇友也捐了500元。

“钱虽不多,但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捐了2000元的牵头人杜芳炳说,“国家有难,我们一起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宋世秀 吴美君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