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全面动员全民参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2-13 09: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2月12日,在永州市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召开后,零陵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咬定目标、全面动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

唐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两场硬战一起打,必须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要树立战时思维、拿出战时状态、保持战时斗志,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到战“疫”中来。要切实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要迅速部署、迅速行动、迅速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零陵落地落实见效;要安心工作、用心工作、尽心工作。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助力全区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严实作风、严格纪律、严肃问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对表现突出的,要给予表扬表彰、大胆使用;对作风飘浮、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要严肃问责。

赵立平要求,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决实现彻底脱贫,坚决防止脱贫反弹,坚决落实各项脱贫政策,坚决锻造队伍改进作风。要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各部门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在宣传发动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排查管控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物资保障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责任压实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执纪执法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