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现代农业集团:医疗物资再紧缺 也要让驻点村群众戴上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尹伟生 编辑:陈纲 2020-02-13 18: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213164202_副本_副本.png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捐赠给隆回县岩口镇枫井坪村的医疗物资。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尹伟生)2月12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将口罩1000个、乳胶手套100双、消毒液40桶,红外测温仪一支等急需物资捐赠给集团扶贫点隆回县枫井坪。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抗击冠病毒感染的肺炎关键时期,医疗物资紧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高度关注驻点村岩口镇枫井坪村的防疫工作。安排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及业务部门对接驻点村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集团公司紧急抽调医用口罩350个、医用消毒酒精3瓶,要求驻村工作人员专车送达枫井坪村。

省现代农业集团驻村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冲在防疫第一线,因村制宜,践行“四包一”防疫工作机制,对全村车辆、返乡人员大排查,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村村响广播、移动宣传车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与引导,科普防疫知识,安抚群众情绪,提升村民思想意识,激发村民防疫积极性与能动性。

该批物资由现代农业集团所属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在防疫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下,粮油集团经多方筹措购置到了一批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持了枫井坪村抗击疫情。

该村支书丁湘江激动地说。“感谢工作队的奔波,感谢省农业集团的关爱,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难题,让我们增添了战胜‘疫魔’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尹伟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