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春暖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20-02-13 17: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2月13日,温暖和煦的春天,已经来了……

2020年的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猝不及防,大家可能出现一些与平常不一样的心理、行为反应;不要紧张,“焦虑与恐惧”是个体在面对压力时正常的反应。阴霾终会散去,一切美好终会如约而至。让镜头带你去乡野赏景,为你排解压力,驱除孤寂,在抗“疫”战中筑起一道坚固的心理防线。

鲜花的每一次绽放,都是无数条根须的奋力生长;一个人的力量可能是有限的,但千千万万人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抗击疫情、珍爱生命,让我们携起手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DSC_0016_副本.jpg

DSC_0060_副本.jpg

DSC_0150_副本.jpg

DSC_0211_副本.jpg

DSC_0036_副本.jpg

DSC_0072_副本.jpg

DSC_0173_副本.jpg

DSC_02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65202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1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