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胡冲 2020-02-13 21: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李璐)2月12日,湖南省林业局召开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部署会。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院长彭长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山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湖南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方案》和《湖南省自然保护地摸底调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发表建议。

胡长清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前期的工作。他指出,要按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推进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是湖南省当前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涉及全省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尽快完善《整合优化工作方案》,各地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加强协调、有序推进,着力抓好自然保护地摸底调查工作,全面掌握基础数据,要按照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和自然公园三个类型的功能要求,开展好科学评估、规划设计、技术界定和标准制定等工作。工作领导小组要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作任务,实行日清月结,要组织精干力量,集中办公,每周进行工作调度,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加强考核调度督察工作。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要列出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计划,要实施责任包干、落实落细。

根据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相关时间节点要求,湖南须在今年6月30日前提交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胡长清指出,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同时也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林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2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