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生产两不误!长沙近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响应倡议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文婧 编辑:胡冲 2020-02-13 22: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文婧)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日前,长沙市房地产商会发起“致全市开发企业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倡议全市开发企业全力参与疫情防控,使每个楼盘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倡议书》发出后,立即得到了近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积极响应。

据长沙市房地产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倡议书》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员工防护、落实防控措施、打赢经济保卫战、创新营销模式和开展爱心行动6个方面倡议各开发企业积极行动起来。

长沙华实领峰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莫小景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开发企业更有责任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护好员工,保卫好家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为市场提供更多好房子。”

“倡议书非常实用、接地气。目前,有些倡议内容我们公司已经在落实,我公司为减少人员聚集,正在开展线上办公,物业公司正在全力以赴开展抗疫工作。”明发国际城营销总监董春明说,“倡议书提到的为业主代购生活必需品送货上门,我们觉得非常好,会马上启动。”

湖南金科地产总经理秘书李昕洋在收到“倡议书”后立即向全体员工转发,并表示会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好各项抗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文婧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2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