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在大战大考中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良骏 2020-02-14 09: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张珍)2月13日,湖南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主动融入大局,狠抓工作落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少峰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在党委领导下,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组织优势,坚持在防疫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全面落实关心关爱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派驻企业防疫联络员(组)工作,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2019年组织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建设考察,强化干部监督措施。要严格落实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着力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实施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机制。要加快人才制度创新,更大力度优化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