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坚持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编辑:陈纲 2020-02-14 09: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云峰水泥消毒_副本.jpg

企业做好防控措施。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2月13日,湖南省云峰水泥有限公司组织工人对设备开展检修,同时,对食堂、办公室、班组休息室等重点公共卫生区域实施消毒。各班组员工凝心聚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工作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南省云峰水泥有限公司提前安排值班人员搭建疫情防控体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各项问题。在疫情防控环节,公司迅速对会议室、食堂、办公室等重点公共卫生区域实施每天两次消毒,保障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在安全生产环节,公司设立体温监测及消毒点,对所有进出厂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体表消毒和信息登记,并积极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工作,确保企业稳定的生产经营秩序。

据湖南省云峰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正华介绍,为积极统筹开展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工作举措落到实处,除了实行厂区“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外,还要求所有员工严格佩戴口罩上班,食堂就餐一律实行分餐制,以确保相关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为全力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武冈市全面推行企业“两史”人员防控办法和入厂员工戴口罩、量体温、看工牌、查身份证、承诺非“两史”人员签字的“入门五步法”防疫制度;并制定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10条优惠措施;同时出台了《关于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对企业复工复产应具备的条件、复产后疫情防控等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