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焦炬 编辑:杨滋 2020-02-13 22: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025.JPG

会议现场。

DSC_203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放明 记者 焦炬)2月13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对于安全生产要时刻警钟长鸣、严防死守,做到“三坚决两确保”,对于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的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研究常抓不懈、持续抓、抓长久的长效机制,要真抓实干,过硬监管;要抓实重点任务,对于“两客一危”、超载超限超员、铁路道岔、桥梁安全、马路市场、马路操场、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等问题要专题研究;要确保平稳开局,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防止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潭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对疫情防控工作继续高度重视;要始终扛牢防控责任,以社区、园区、厂区、工区为主,把地毯式、网格化、复工复产的“六个必须”等防疫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抓好医疗救治,对重症患者要高度重视;要始终做到统筹兼顾,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情况要一天一汇总、一天一协调,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始终保持大局稳定,加大“菜篮子”“米袋子”的市场监管,加大宣传防控一线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12345市长热线整改工作、关于湘潭市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湘潭市关于支持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的10条措施》(审议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焦炬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