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把办公室搬到居家隔离人员隔壁

来源:红网 作者:常华 何欢 曾文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2-14 10: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常华 何欢 曾文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常宁市板桥镇伍坳村蹲点干部李凤归把办公室搬到居家隔离人员隔壁,“贴身”陪伴,让他们安心居家,切实当好村里的“守门人”。

“要是缺什么,你就打电话给我,我帮你采购回来!”李凤归每天都要通过电话等形式与村里的居家隔离人员拉家常,一方面缓解他们焦虑的心情,另一方面解决他们的生活需要,保障正常生活。

大年二十八,伍坳村吴某从武汉返乡。为做好居家隔离对象工作,李凤归把办公地点搬到了车库里。一张桌子,一个电暖炉,几把凳子,成了她的临时“办公室”。在这个距隔离对象仅一墙之隔的地方,她每天和村干部传达镇里防指相关精神,交流工作,同医务人员定时监测,并通过微信保持联系,随时掌握他们的动态和相关情况。

每天工作长达十多个小时,可李凤归一刻都不松懈,因为她明白守住眼前的“阵地”,全村人的健康也就多了一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常华 何欢 曾文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