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49名民警被战时记功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彬 编辑:高芹 2020-02-14 17: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8.jpg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立功受奖民警代表进行战时授奖。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彬)2月13日下午,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来到芙蓉公安分局,为章晓波、张超、毛志平等3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立功受奖民警代表进行战时授奖,并慰问坚守防疫战线的民辅警代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最高等级响应和战时工作机制,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闻令而动、迅速落实,广大公安民辅警挺身而出、连续作战,放弃春节休假和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市公安局积极落实省公安厅党委战时政治建警工作要求,按照“实行最高规格设奖、实行最大范围表彰、实行最快速度施奖、实行最优效果激励”的“四个最”措施,迅速开展战时表彰奖励工作,并由唐向阳及其他市局党委成员分别到基层一线实施战时“送奖上门”。截至目前,第一批战时表彰共计记二等功1人、三等功19人、嘉奖29人。

唐向阳向立功受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广大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彬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