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中海物业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龙艳华 陈嫣 编辑:刘良骏 2020-02-14 17: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龙艳华 陈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牵扯着大家的心,在严峻的防控形势中,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党支部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坚守在战“疫”一线。

WechatIMG580_meitu_1.jpg

党员先锋队成员合照。

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唐建军自防疫紧急预案启动后,便一直坚守岗位,巡查在各个园区和岗位,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在春节防疫期间,中海有400余名一线员工轮流值守在门岗、保洁、绿化、客服等多个岗位上。

WechatIMG581_meitu_2.jpg

唐建军在巡查工作时将乱扔的口罩放进口罩专用垃圾桶。

他们放弃与家人春节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为外来车辆进行消毒、为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日常清洁等工作,维护中海家园的舒适和安全。

WechatIMG582_meitu_3.jpg

对居民进行量测体温。

根据相关规定,部分业户需要在家进行隔离,为确保这些业户的正常生活,党员先锋队为这些业户提供日常生活物资采购送上门等服务。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2月8日元宵节,唐建军带领党员先锋队还开展了隔离业户慰问活动,为大伙送去了元宵汤圆,让他们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感受到中海的全方位的温情服务。

连日来,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用他们对党的忠诚和担当,铸起了一道铜墙铁壁,把肆虐的疫情牢牢防控在大门之外,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龙艳华 陈嫣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