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供总站为支援湖北的部队医疗队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胡冲 2020-02-14 19: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周斌)2月13日,联勤保障部队组织某医疗队共百余人支援武汉,下午将过境长沙,需要湖南省军供总站提供饮食保障。鉴于抗疫形势严峻,湖南军供总站在春节期间也一直保持战备状态,接到长沙军代室任务指令后,站长李旭珊即刻组织分工,清洁消毒组、采购组、制膳组、后勤组各司其职,食品清洗、切配、烹炒、分装有条不紊地进行,不到四个小时,所有餐食装配到位,按时到达长沙火车南站站台,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军供保障任务。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特别是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军供总站在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带领下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要求,引导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要求安保人员对站内出入口实行管控,杜绝外来人员及体温异常人员进入站内;对工作人员活动轨迹和人员接触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避免复工后交叉感染。同时,实行每日公共区域两次消毒,加强物资储备,保证接到保障任务能及时响应、迅速落实。党员干部在防疫工作面前挺身而出,自觉践行军供人的初心和使命,主动要求战备值班,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结对向在职退休人员和站内住户宣传防疫形势及应对措施,力劝大家安心居家,不给防疫情势增加风险和负担,尽最大努力为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