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一线传真① | 心疼!实拍湖南医疗队小哥哥华光一天的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田萌 陈琼 编辑:胡冲 2020-02-14 23: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的队员们,进驻武汉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晚上9点,红网时刻记者通过一线传真,为大家真实地呈现湖南省中医附二支援武汉医疗队华光医生的一天。

以下为现场实录,略有编辑:

问:您今天收治了几个病人 ?

答:我和我的战友在分诊台一共看了50个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所有的病人都已收治入院。

问:听您讲话的语气上气不接下气,是不是非常辛苦?

答:非常累,所有的衣服都湿透了。

问:您今天是几点钟来上班的?

答:我们是早上9点钟出门,中间回去了一趟,然后下午三点钟开始上班到现在。

问:现在已经有6个小时了,请问你们是几点钟下班?

答:晚上9点钟下班。

问:现在已经到了9点钟,你们能按时间下班吗?

答:不行,第一是病历还没有写完。第二换防护服需要排队,前面还有20多个战友,轮到我,起码还需要排队两个多小时。

问:你们是不是还没有吃晚饭?

答:没有吃,很饿。到了晚上还特别冷,穿防护服前期的时候,非常闷,出了很多汗,刚刚在一楼分诊工作的时候,外面特别冷,现在衣服都是湿的,浑身都特别冷的一个状态。

问:最后问您一个问题,你们是不是穿了尿不湿?

答:嗯嗯,穿了,非常不习惯。

视频来源:湖南中医附二陈琼

视频编辑 田萌

文字编辑 何青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田萌 陈琼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6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