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赴双牌县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永景 编辑:姜姿 2020-02-15 0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贺永景)2月14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王雄深入双牌县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王雄要求双牌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和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在防输入、防聚集、防懈怠、防恐慌、防形式主义等方面打好持久战,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2.jpg

王雄先后来到双牌县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南岭化工集团、步步高超市双牌店、双牌汽车站、林峰社区等地,察看企业的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情况,对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

王雄对双牌县科学防控、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新的阶段,要做到防输入,针对单位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程和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回归常态的实际情况,持续进行严格的防疫管控,特别是对车站、超市等重点场所,要做到流动人员必检测、设施设备必消毒、发现发热病人第一时间隔离并报告;对企业生产车间等重要区域,要明确专人抓疫情防控、对员工自我防护进行科学指导和监管。要防聚集,加强规范管控,分类施策,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和乡风文明建设。要防懈怠,进一步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毫不松懈地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要防恐慌,正确研判和把握当前的疫情形势,坚持防控疫情和发展经济两手抓,鼓励引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的复工复产。要防形式主义,进一步总结提炼双牌挂图作战、社区网格化管理到户到人的工作经验,出台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把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贺永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