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益阳为复工企业免费发放中药汤剂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张赛飒 编辑:姜姿 2020-02-15 10: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2月15日讯 (记者 钟浩 通讯员 张赛飒)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级各部门都在“积极战疫”。2月13日,中共益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有关工作的通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作为益阳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领头羊,更是全力以赴做好应对疫情的防控工作。该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优势,熬制了一批中药汤剂,免费发放给各企业,提高企业员工免疫力。截至目前,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将为已复工的两百三十多家企业免费发放中药汤剂,预计服务65715人次。

据了解,目前全市定点领取医院为: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益阳市中医医院、桃江县中医医院、南县中医医院、安化县中医医院、沅江市中医医院。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医院负责责任区域内企业中药饮片的提供。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张赛飒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