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武陵源区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姜姿 2020-02-15 10: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武陵源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大鲵(娃娃鱼)交易和食用的通告》执行落实等情况。

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5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2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武陵源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大鲵(娃娃鱼)交易和食用的通告》执行落实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谋划旅游市场启动恢复前期准备相关工作。

当前,武陵源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目前全区无疑似病例、无确诊病例。来到吴家峪门票站和黄龙洞景区,虢正贵细致了解疫情防控和启动恢复运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他要求,齐心抗“疫”,苦练内功,完善旅游设施,强化员工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扎实做好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溪步街,一家之前以大鲵为主题的餐厅已经主动进行整改,紧闭的大门上张贴着《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大鲵(娃娃鱼)交易和食用的通告》,用大鲵名称和图案制作的招牌也已拆下。“土家族美食众多,我们会推出其他特色菜品!”餐厅负责人向虢正贵介绍起了餐厅的下一步经营方向。虢正贵鼓励餐厅负责人趁着疫情期间客流量较少,对餐厅进行合理调整,用实际行动支持大鲵资源保护,共同维护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良好形象。

河南游客陈新建夫妇1月26日自驾游来到武陵源景区,由于全市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夫妇俩决定等疫情稳定后再返乡,他们把车停在了黄龙洞停车场,吃住都在车上。二十天来,当地相关部门和社区先后为夫妇倆送了大米、面条、水果、蔬菜等,并赠送了两张核心景区门票,欢迎他们在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后前去观光。调研中,虢正贵专程看望陈新建夫妇,并反复向他们询问生活情况,以及还有什么需求?一再叮嘱区里和社区都要多给予关心。“这里风景好、空气好,人更好,在这里的这些天让我们深深喜欢上这个地方,在我心里张家界就是第二故乡,”陈建新满心激动地对虢正贵说。

虢正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强调,武陵源区立足新阶段新形势新特点,要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的同时,认真谋划好旅游市场启动恢复前期准备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大鲵资源保护,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理性分析疫情对旅游产生的影响,苦练内功,提升品质,深度研究,把握形势和机遇,政府和企业各自发挥作用,全市一盘棋,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领导单铸飞、田华玉、朱用文、欧阳斌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7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