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近千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曾超众 编辑:姜姿 2020-02-15 16: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213163842.jpg

捐赠及表彰现场。

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共同捐赠。

爱心深圳大学在校生捐赠。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 (通讯员 魏小青 曾超众)2月13日上午,邵东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捐赠仪式,对20余个爱心企业和单位及部分爱心人士进行表彰,感谢他们的善举,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沈志定、周玉凡、曾剑萍、郭向荣、周益智等出席。

捐赠仪式上,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湖南中意泓源股份有限公司等23个爱心企业和单位及爱心人士广东大亚湾广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彪、深圳大学在校生曾毅山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自2月1日以来,这些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共计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达600多万元。

据悉,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邵东市作为商贸重镇和流动人口大市受到疫情强烈冲击,且防疫物资紧缺。面对突如其来的困难,市委市政府发出号召,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红十字会等单位积极响应发出倡议,紧急动员社会各界人士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得到了海外侨领侨胞、异地邵东商会、邵东本地各界人士的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邵东市共接收海内外各界人士捐赠款物近千万元,其中接收捐赠款487.54万元,接收物资价值5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曾超众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7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