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督导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开复工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尹滋贤 唐祖群 编辑:于佳丽 2020-02-15 11: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 尹滋贤 通讯员 唐祖群)2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带队实地督导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开复工情况。他指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参加调研。

赵立平先后来到湖南德诺天然食品添加剂生产项目、零陵工业园区服务中心、永州市第七中学项目、东山景区商贸街项目、区妇幼中心项目和日升民办学校项目等地,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施工力量组织、建筑材料供应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赵立平指出,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关系项目能否如期建成的关键时期。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首要工作,要在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要提前统筹梳理辖区范围内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制定、措施落实、员工排查和物资储备情况,本地工人能够胜任的岗位尽量本地补充,建筑材料采购运输有困难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尽力协调解决,为项目全面复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对影响项目整体建成进度的控制性工程和关键施工环节,可创造必要条件,在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推进部分复工。要统筹协调各项生产要素,加强分类指导,帮助相关建设项目抓紧复工。

赵立平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着力抓好零陵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的开工复工。有关部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抓住春节后施工的黄金季节,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态度,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对接,着力做好服务,畅通产业生产链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保障相关企业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加速生产,确保今年全区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相关施工企业要拿出务实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不利影响,严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按既定规划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尹滋贤 唐祖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