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对防疫期间严重失信对象开展惩戒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黄河 2020-02-15 22: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记者 刘玉先)2月15日,红网时刻记者从湖南省发改委获悉,湖南将对疫情防控期间的严重失信对象开展惩戒,对涌现出的诚信优秀典型给予激励。省发改委已于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相关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为充分发挥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对企业、个人、社会组织行为的引导、约束作用,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省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实施以信用为基础的监督管理,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失信事件积极查处和及时曝光。

对扰乱市场秩序、危害公共安全、制造传播谣言等严重失信行为和责任人,特别在疫情期间恶意哄抬民生物价、医疗物资造假售假、隐瞒病情恶意传播、造谣传谣寻衅滋事的,要严格依法认定和发布“黑名单”,归集共享至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通过“信用中国(湖南)”网站向社会公开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8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