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抗疫路风雪无阻 一线防控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芙蓉 编辑:王津 2020-02-16 09: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6d6ff868d9b9e9cb67c194472bdcb39.jpg

入户测量体温。

77072d3fac45565d5779b9594296fbb.jpg

志愿者冒雪走访。

42785b845abfb26d41b6df807e3ab08.jpg

群众满意的笑容。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芙蓉)一场大雪不期而至,气温骤降,疫情之下,大雪之中。2月15日,由张家界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包村干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和天子山居委会疫情防控志愿者组成的“临时突击队”对小区住户“一个不漏”的测量体温。

“您好,麻烦开下门,给你们量下体温。”上午9时,参与行动的工作人员开始挨家挨户的上门测量体温,并细心做好登记。同时再次向居民宣传没事不要外出、不串门不聚集等防控知识。“下这么大的雪,你们还来进行宣传量体温,让我们放心,真是辛苦你们了!”居民们纷纷表达了对防控工作人员的感谢。通过逐户走访,共测量332人,体温均正常。

疫情在前,防控不歇。伴随着凛冽的寒风,为保证天子山景区内的住户能够及时得到信息,在完成小区住户的体温测量之后,居委会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的冒雪赶往天子山。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并且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雪落在志愿者们的“红马甲”上,落在大家坚毅的脸庞,老人脸上流露出的真诚笑容就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映衬着大家战“疫”一线的决心,风雪无阻,抗“疫”不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芙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29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