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浪拔湖镇:风雪之中的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谭馨 编辑:宋芳 2020-02-16 14: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 (1)_??.jpg

2月15日,益阳南县浪拔湖镇执勤人员在风雪中检查车辆。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芳 谭馨)2月15日,益阳南县浪拔湖镇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都说瑞雪兆丰年,但是这场雪对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而言却是喜忧参半。

“下了雪,外面太冷大家就不会乱跑了。”浪拔湖镇派出所所长邓水波感慨道。因为气温骤降,天气恶劣,大家不得不老老实实待在家里。这给浪拔湖镇打好群防群控、互防互控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利条件。

大雪和断崖式降温,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却给执勤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一定要拼尽全力守护好。”2月15日,是邓水波和战友们在一级管控点南安桥值守的第24天,他们顶着风雪,对过往的车辆和乘客信息仔细核查并测量体温。工作不难,但却要在寒风暴雪中坚守,雨雪不一会就浸透了他们的制服。尽管如此,他们仍然义无反顾选择迎难而上,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谭馨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30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