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确保每一个员工都能有防疫物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姜珊 2020-02-17 09: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部分企业指导防疫工作,为他们送去新冠肺炎预防药品,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永州2月17日讯(通讯员 赵越)2月14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部分企业指导防疫工作,为他们送去新冠肺炎预防药品,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在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加伟鞋材制品有限公司,县中心医院的医护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药品搬运和清点工作。秦志军来到药品捐赠点,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介绍各药品种类以及药品服用方法,并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落实、员工返岗和员工招聘等情况。

本次捐赠的药品为县中心医院已煎好的袋装1号方和省中医药管理局推荐预防2号方药物。药方都具有清热解毒、宣肺透邪、扶正固本的功能,能够全面提升人体免疫功能。

秦志军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新挑战,各企业务必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科学有序地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实行严密的人员管控措施,全面落实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的发生;要加大对返岗员工的监测力度,建立动态管理台帐,全面开展员工健康管理,提高自我防控意识;要加强对返岗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做好防疫物资供应需求,确保每一个员工都能有防疫物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