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柯赴蒸湘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海涛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2-17 11: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16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一行深入蒸湘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2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海涛 记者 宋美君)2月16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一行深入蒸湘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超市人流量怎么样?”“目前商品供应能否满足市场需要?”在蒸湘区鸿达农贸市场、步步高超市等地,邓柯实地察看了商超市场当前防控措施、清洁消毒、市场供应、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类蔬菜、米面粮油等生活必备物资供应情况和价格走势,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公司设立了专门的测温点、隔离室,每天安排专人进行防疫消毒……”在衡阳科盈钢管有限公司,邓柯听取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员工的安全教育,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当天,邓柯一行还深入部分“五小”门店、社区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一同参与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谢海涛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