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出征!湘西州选派3名疾控人员支援湖北武汉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卓超 编辑:张皎 2020-02-17 12: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17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卓超)2月17日上午,湘西州选派3名抗击新冠肺炎疾控队成员出征湖北武汉。湘西州副州长吴凌频到州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即将出征的疾控人员,并作战前讲话。

??1.marked.jpg

湘西州副州长吴凌频到州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即将出征的疾控人员,并作战前讲话。

??2.marked.jpg

湘西州支援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疾控队宣誓。

??3.marked.jpg

湘西州支援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疾控队合影。(左黎祺,中姚华,右向玉清)

??4.marked.jpg

“请战书”。

据了解,16日晚上9点接到“关于派员支援湖北省开展流调排查和巡回督导工作的通知”后,湘西州疾控中心迅速反应,10分钟之内34名流调人员全部集结,纷纷请战出征。经过认真筛选,三名具有丰富流行病学调查经验的队员于今天上午出发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出征令!湘西在任何时候没有缺席过国家的重大事件,这段时间我们的白衣天使、医护人员在抗疫面前筑起了钢铁长城,今天,你们就是逆行的英雄。”吴凌频看望慰问即将出征的疾控队员,并对队员家属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并叮嘱疾控队长一定要带好队员,平安归来。

附:湘西州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疾控队成员名单

姚 华,男,44岁,永顺县人,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毕业于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来自湘西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黎 祺,男,29岁,吉首市人,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学历,医师,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来自湘西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向玉清,男,33岁,凤凰县人,中共党员,医师,大学本科,毕业于湖南师大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来自吉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卓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