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精准施策组织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罗艳 编辑:杨滋 2020-02-17 17: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段姝 罗艳)2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到市经济开发区督查企业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密切配合,精准施策,全力支持和组织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在华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三A新材料有限公司,曾伯怡仔细询问企业在岗人数、员工食宿解决、原料运输供应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华科高新目前有60余人在一线生产,工人防疫物资充足。三A新材料目前有122人复工,恢复一半产能,并将防疫关口前移,全力做好正常的生产经营。

曾伯怡强调,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保持经济社会正常运行也势在必行。企业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关注防疫防控的每一个细节,复工人员要严格防护、管控到位,确保万无一失;经开区着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金融、税收、职工社保等方面给予支持,力保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罗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