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以法治意识引导居民筑起防疫墙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李穗 编辑:杨滋 2020-02-17 17: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李穗)“感谢居委会细微周到的服务,保证书上的禁令就是我们大家的‘护身符’。”2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柳毅社区刘某领到出行保证书,保证书的最后一条将负法律责任让他敬畏更让他安心,终于可以安心回长沙上班了。

这是该区用法律和爱为老百姓筑起“铜墙铁壁”,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的一个缩影。疫情防控期间,该区组织专家,整理印发宣传小册子,同时,还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公益广告在区电视台滚动播出疫情防控知识和每日疫情通报;在君山在线开辟专题专栏,君山手机报、君山新闻网、新湖南君山频道、红网君山频道每天刊发疫情动态,并通过广播村村响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宣传,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入脑入心。为确保疫情复工复产等外出居民的出行安全,又通过保证书,以法律的严格要求约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对参战的网格员进行法律宣传与督促,要求网格员负起法律责任,隔离病毒不隔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李穗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