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蔡锷乡:让利于民,保证群众买得起、买得到口罩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唐思舟 编辑:陈纲 2020-02-17 17: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蔡锷乡蒋河村平价口罩销售点。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 唐思舟)2月17日,邵阳市大祥区蔡锷乡蒋河村村民杨文云,以2元/个的价格从蒋河村村部购得2个医用口罩,杨文云高兴地说:“自新冠肺炎以来,口罩成了我们最奢望商品,没有口罩,我们一直在家里,哪里不敢去,城里有卖,没有车,也去不了,现在好了,有了口罩,可以准备春耕生产了,不然,一年阳春又得耽误了。”

在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的、森林防火等工作的紧急形势下,农村群众对口罩的刚性需求越来越大,蔡锷乡党委、政府在一方面抓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一方面抓复工复产的前提下,多方筹措,以4.6元/个的价格高价购入10000个医用口罩,再以政府补贴的形式平价销售给辖区内群众,解决一部分急需口罩的群众,方便群众开展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济产生产。

乡纪委将通过“蔡锷乡平价口罩销售登记表”的群众进行回访,确保口罩不被挪用、屯货、抬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4.png

蔡锷乡平价口罩销售登记表。

蔡锷乡此次向9个村投入10000个平价口价进行销售,下一步将根据群众需要向市场投放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唐思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