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47家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覃小平 汪新宇 智婧 邹劲松 编辑:宋芳 2020-02-18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覃小平 汪新宇 智婧 邹劲松)2月17日,虽天气寒冷,在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南湘佳牧业公司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上千名员工在养殖、屠宰、物流等岗位加班加点工作。该公司自2月3日复工生产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已向全国20多个省市的多家超市配送3000多吨生鲜家禽产品。截至目前,常德市已有47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常德全市共有35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7家,省级龙头企业68家,市级龙头企业280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些龙头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严格按程序和要求组织员工复工复产。现在已经复工复产的龙头企业中,有4家蔬菜类企业,19家粮油类企业,其他类型企业24家。

这些企业在复工复产时都采取了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覃小平 汪新宇 智婧 邹劲松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