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扶贫车间复工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杨滋 2020-02-18 10: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6日,双峰县井字镇莲花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人在扶贫车间生产包装箱。

2月16日,双峰县井字镇莲花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人在扶贫车间生产包装箱。

2月17日,双峰县井字镇莲花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扶贫车间,工作人员为货车消毒。

2月17日,双峰县井字镇莲花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扶贫车间,整装待发的货车。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近日来,湖南省双峰县井字镇莲花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工人开始生产。复工后,该车间抓紧为制药企业生产消毒液包装箱,助力当前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5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