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2020年首批民生项目进场交易

来源:红网 作者:赵磊 编辑:姜姿 2020-02-18 10: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8日讯 (通讯员 赵磊)2月17日上午,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迎来常德2020年首批民生项目进场开评标。此次项目进场交易,是自2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恢复业务受理公告后的首批进场交易项目。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人员均提前半小时到岗,全面做好首批项目进场交易准备工作。

测量进场人员体温_副本.jpg

测量进场人员体温。

今日进场交易的民生项目共有2个,分别是临澧县青山灌区项目和桃源县黄石水库灌区项目,两个项目的投资总额561万,主要为灌区的续建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的项目是农业生产保障项目,计划工期40天,完成招标后会迅速投入建设,争取能早点完工,为春耕生产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17151859_副本.jpg

专家在卡座进行评标。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效落实防控措施,科学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交易现场防控到位,交易项目开展有序。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每日原则上安排8个左右项目进场交易,优先满足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和疫情防控必需项目进场开标评标,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赵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6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