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防疫不忘扶贫魏淑萍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何瑶 编辑:杨滋 2020-02-18 11: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君山站记者 何瑶)2月16日,在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抽出时间,来到钱粮湖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参加。在帮扶对象何迎华家中,魏淑萍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其家中的杀菌消毒措施和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亲身向他们讲解疫情防控重要性,并细心叮嘱:在这特殊时期,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安全,一定要少出门、勤洗手,全面做好家中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魏淑萍表示:疫情要防控,扶贫也不能落下。镇、村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的细心,逐家逐户上门走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等情况,向他们宣讲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引导他们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护措施,并为他们提供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不能让困难群众这些特殊人群在这场战“疫”中受到任何伤害。现在已经到了春耕复工生产时期,要扎实抓好贫困户的疫情防控和生活救助工作,切实使贫困群众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决不能出现因防疫而发生贫困户返贫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何瑶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6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