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贯彻落实省厅加强疫情防控法治保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海蛟 蒋翔 编辑:于佳丽 2020-02-17 16: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海蛟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日前,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依法治省办(扩大)专题会议精神;系统解读了两高两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轩主持会议。

2h.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的严重形势,切实增强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坚定决心;要科学界定公安机关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职责任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依法履职尽责,兼顾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政治效果“三个统一”;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依法防控的总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法治保证,坚持稳字当头,坚持统一把关,坚持守住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海蛟 蒋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