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界集团向宁远捐赠2000只医用防护手套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凌辉 王春旺 编辑:于佳丽 2020-02-18 16: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无界集团向宁远捐赠2000支医用防护手套1000 拷贝.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凌辉 王春旺)“谢谢您,这正是我们紧缺的防疫物资。”2月17日下午,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项目经理范友雷在宁远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进宁远县卫健局,向宁远县红十字会捐赠2000只医用防护手套,定向用于县人民医院战“疫”一线。

该集团是宁远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9月,双方用“3个48小时”实现相互考察、确立合作到项目入园,裕宁电子、海粤达从签约到投产不到90天,创造了产业招商的“宁远速度”。双方共同打造的宁远光电智能终端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列入湖南省重点项目,工业园2018年分7批次共签约引进33家企业,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评为湖南省“5个100”十佳重大产业项目。截至2019年底,共有12家高新技术企业落地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凌辉 王春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